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人才需求 食品研发工程师

食品研发工程师

发布时间: 2023-06-08

价格: 自行协商

蒸湘区 | 1-3年 | 大专及同等学历 | 人才招聘 | 高技术服务业

需求描述

岗位职责:

1、执行新产品研发流程。

2、负责开发和设计产品的生产工艺,在设计生产工艺时,需要将考虑原辅料特性,实际生产线能力等因素。

3、负责根据设计的配方,对新产品进行初步负责开发和设计产品的生产工艺,在设计生产工艺时,需要将考虑原辅料特性,实际生产线能力等因素的成本核算,进行产品的小试、中试。

4、了解新物料的特性及原理,进行新物料的试验及评估,使新原料正确使用于产品中。

5、负责将研发成果转移到生产部,并协助解决生产过程遇到的问题;对现有产品的技术更新、改良与升级,提高产品质量或降低生产成本。

6、负责编写产品首产单、标签、原辅料标准、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标准等技术文件,以及相关资料对所有研发相关文件进行整理、归档,以供随时查阅。

7、负责备案冷冻食品申报,包括产品开发、稳定性测试方案等及保证资料提供的完整性、准确性,对所有资料的完整归档,整理。

8、协同采购开展物料新增变更工作。

9、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的申请。

10、提供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板块资料、负责研发补助等项目申报。

11、了解新物料和分析行业技术发展动态;与客户、供应商、外部专家建立良好的联系,收集技术应用及市场信息。

任职要求:

1、食品、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冷冻食品或健康食品研发相关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冷冻食品半成品研发流程及设备操作,熟悉食品添加剂应用及食品相关食品法规。

办公地址

江永县粗石江镇宋村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3-06-08 19:23:31
  2. 确认需求
    2023-06-09 10:47:40
  3. 需求服务
    2023-06-12 15:32:10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