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需求库 人才需求 旅游专业人才缺乏

旅游专业人才缺乏

发布时间: 2022-01-10

价格: 1万以内元/月

博湖县 | 3-5年 | 硕士/研究生及同等学历 | 人才引进 | 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需求描述

博湖县位于天山南麓,开都河下游,因境内有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而得名。境内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9年9月博湖县成功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伴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旅游人才短缺问题日益明显,旅游的策划、开发、包装、宣传方面的专业人才和文艺编导专业人才短缺。景区旅游专业管理人员和旅游服务的应用型人才短缺。

博湖县位于天山南麓,开都河下游,因境内有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而得名。博斯腾湖相继被列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西部大开发新疆十大风景名胜旅游区,博湖县成功创建自治区旅游强县、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沙漠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博斯腾湖景区入选十三五国家遗产名录,被自治区评为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景区景点,全国第四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名录。20199月博湖县成功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形成了全域、全业、全景、全民、全时的全域旅游博湖模式202010月荣获国家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博湖县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旅游人才短缺问题日益凸显。

办公地址

博湖县文旅局

处理进度

  1. 提交需求
    2022-01-10 11:35:22
  2. 确认需求
    2022-01-10 11:35:39
  3. 需求服务
  4. 需求签约
  5. 需求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