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3年中国科协院士专家湖南行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24
1219

5月20日,2023年中国科协院士专家湖南行暨国情考察活动在长沙启动。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省内外多个领域的20多位院士专家来湘考察、调研,出谋划策、把脉问诊,推动技术、项目和人才资源落地湖南,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活动启动当日,院士专家团队在长沙调研考察了世界计算·长沙智谷、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等地,此后将前往岳阳、湘潭、衡阳等地,开展2场座谈会、2场院士进校园活动、4次企业园区考察参观指导、2场红色教育等。

据了解,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全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和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紧扣我省产业发展特点及地方重点工作的实际需求,聚焦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航空发动机、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搭建湖南与高端人才、资源联系的桥梁,推动湖南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

5月20日,2023年中国科协院士专家湖南行暨国情考察活动在长沙启动,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省内外多个领域的20多位院士专家来湘调研、考察,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把脉问诊,推动技术、项目和人才资源落地湖南。

(图文来源:华声在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