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荣获湖南省科协2022年度考核评估“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 2023-04-19

17
1184

      4月14日,湖南省科协2023年学会工作会议和中共湖南省科协社会组织行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松,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张学军等领导出席,会议由张辉学副主席主持。会议通报了湖南省科协所属学会2022年度综合评估结果,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荣获2022年度“优秀等次”。

      4月17日上午,省交通工程学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月光主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贺湘泉,党支部成员丁连棣、邹勇双等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张辉学在中共湖南省科协社会组织行业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会党员均表态将在省委省科协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来源: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