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第一届科创之星表彰大会暨企业科协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29

25
1252

3月28日,由沈阳国际软件园科学技术协会、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主办的第一届科创之星表彰大会暨企业科协成立大会在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圆满落幕。

图片

当天,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才利、沈阳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三处处长王翀足、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联络部部长李真、浑南区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主任吴景枫、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二级调研员孙向阳、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级主任科员程哲、沈阳昂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雪峰、沈阳国际软件园产服集团总经理李伟、沈阳国际软件园产服集团副总经理李辉、海创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总经理苏婉及获奖企业代表、企业科协单位代表出席大会。

图片

沈阳昂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雪峰在致辞中表示,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将始终秉承一切从企业需求出发,围绕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共性需求,以“共享经济”为理念,为科技企业及科技工作者提供配套齐全、功能完备的办公、商业、生活等基础配套设施及产业配套设施,打造舒适、便捷、友好、经济共享的创新创业环境。

图片

沈阳昂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雪峰

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才利发表讲话,并对沈阳国际软件园科协提出三点意见:主动担当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时代责任、准确把握人才引领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切实履行科协组织作为桥梁纽带的重要职责,副主席才利表示我们将共同努力,大力推动企业园区科协建设,为企业科技工作者搭建广阔奋进舞台,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图片

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才利

会上,对15家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和1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已成立企业科协的园区企业进行授牌。

图片图片

图片

初创组.jpg图片图片图片图片B.jpgA.jpg图片图片

C.jpgD.jpgE.jpg

F.jpg

企业是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的主力军。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持续重视科技型企业的服务工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助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持续塑造园区科创发展环境,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赋能实体经济。

图文来源:海创人才沈阳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