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高新区企业,需要引进博士快去填报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2-08

18
131

掌上衡阳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邓小山 通讯员周鑫)    2月8日,记者从衡阳国家高新区获悉,市委人才办将于3月开展衡阳博士行动(第三季·2023),届时集中组织博士生来衡与高校和企业对接洽谈,高新区需要引进博士的企业速到相关部门填报信息。

据了解,衡阳2021年首创高端人才引进特色品牌——市校企合作引才博士行动,即引进的博士人事关系在高校,在高校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又通过兼职、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式在本地企事业单位开展创新创业,同时享受衡阳市、驻衡高校和本地企事业单位三方政策待遇。依托衡阳博士行动,企业仅需提供服务协议待遇(5万元/年起,具体待遇面议),即可享受签约博士挂职、兼职创新、项目合作等服务。企业全职引进博士可享受衡阳市政策待遇(生活补贴+购房补贴总计22.4万元、家属配套安置服务等)。

截至记者发稿,衡阳博士行动累计为高新区企业引进博士117名,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湖南青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次性引进11名博士,组成了“博士团”,帮助企业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万魔声学(湖南)科技有限公司与南华大学合作引进王超峰博士,由王超峰设计的频响函数校准算法,在“万魔声学”产线中实现耳机的快速校准,使每对耳机产品输出统一的稳定的声学效果。湖南近山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引进的欧泽奎博士为企业组建了专业养殖技术团队,协助引进加州鲈新品种1个,解决了衡阳地区加州鲈繁育技术难题。

来源:掌上衡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