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传统企业升级迭代做大做强的思路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14

21
1520

12月1日,市科协助力创新驱动 服务企业系列活动——传统企业升级迭代做大做强的思路讲座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哈尔滨助力创新驱动服务中心、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承办。讲座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来自企业的136人参加了讲座。

图片

活动邀请哈尔滨常春藤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忠全做主题讲座。闫忠全作为北京以太投资公司创服投资经理、创业讲师、企业战略规划与运营顾问,省工信厅创业导师、省商企通企业服务平台企业服务顾问、哈股交企业门诊坐诊专家,长期从事企业服务工作,具有丰富的企业投融资和规划运营工作经验。

图片

讲座以传统企业升级迭代为主题,围绕企业在实际发展过程中经营环境的整体变化,从认识思维到顶层设计,阐述了企业升级迭代的规划路径。讲座从企业互联网化转型、产业生态融合、企业中台核心资产三个维度剖析了企业转型过程中互联网平台的重要依托作用。互联网目前已经成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传统企业通过植入互联网基因,着力提升企业竞争优势,通过内部整合核心资产和外部融合产业资源,最终实现企业转型迭代的完美转身。讲座为企业提供了多角度、多维度的系统理论指导,为企业转型升级迭代拓展了思路,受到参与讲座企业的欢迎

图片

助力创新驱动 服务企业系列活动是市科协履行“四服务”职责,发挥科技人才资源作用,为“科创中国”试点以及市科协“双创”助力企业提供的延伸服务。围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及“七大都市”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培训、对接服务等,帮助企业实现技术、产业结构和发展战略的优化升级,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哈尔滨中关村孵化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