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哈尔滨益材新材料有限公司参加黑龙江省仿生与生物制造学会举办的沙龙

发布时间: 2022-11-29

28
2249

2022年10月21日下午,我公司参加了由黑龙江省仿生与生物制造学会主办的《新时代下的仿生材料与仿生制造技术》学术沙龙,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明德楼C1116会议室顺利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杨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李垚教授、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成毓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刘欣教授、东北林业大学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马洪伟教授、东北林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李健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张简一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徐洪波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潘磊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张翔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硕士生导师豆书亮、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助理研究院张雷鹏、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助理研究院郝婷婷、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化工学院各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上半场由黑龙江省仿生与生物制造学会青年理事王博主持,下半场由学会青年委员会成员张虎林主持,以“发展仿生材料,助力龙江建设”为主旨,紧密围绕全省绿色龙江发展的科技需求服务,不断扩大仿生与生物制造科学技术在自主创新能力,人才队伍与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业务培训,根据仿生事业发展的新要求,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业务培训,帮助广大科技工作者了解和掌握相关领域发展的动态,跟踪和进入科技前沿,为我省绿色发展做出重要贡献。通过学者专家之间的直接交流研讨,针对当前仿生材料与仿生制造技术在建筑行业、生物医疗、信息通信、节能减排等不同领域下的发展趋势展开前瞻性探讨,对未来仿生材料与仿生制造技术的发展方向给出展望。

5.png


图文来源:哈尔滨益材新材料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