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宁夏搭搭乐乐承办的贺兰县学生科技创新比赛在贺兰二中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04

28
1053

6月21日,由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主办,贺兰县第二中学、贺兰县第二幼儿园、银川市科技创新辅导员协会、宁夏搭搭乐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贺兰县学生科技创新比赛暨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在贺兰县第二中学举办。

_DSC8638.JPG

本次贺兰县学生科技创新比赛暨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县187支队伍,300余人参加青少年创意编程竞赛、超级轨迹赛、机甲大师赛对抗赛 、“互联网”+冰雪运动会、机械对抗赛--零碳行动等9大比赛项目……热闹非凡,来自全县中小学的信息技术高手同台竞技,展示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_DSC8677.JPG

近年来为贺兰县为广大中小学生展示信息素养、科学技能、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搭建了的重要活动舞台,活动影响力逐年提升,成为贺兰县深入推进创新素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

  _DSC8652.JPG

作为现代科技发展与应用在学校教学中的重要体现,机器人教育、创客教育、人工智能教育有助于学科理论学习与动手实践的结合,能够吸引学生亲近高新技术,热爱科学,勇于探索。(文/图 海小野)

来源:宁夏机器人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