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宁夏搭搭乐乐承办银川市第一届校际机器人联赛月赛在宁夏众创STEM云中心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7-04

17
989

由银川市科协、银川市教育局主办,宁夏搭搭乐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银川市第一届校际机器人联赛在宁夏STEM云中心开赛。

_DSC8920.JPG

本次银川市第一届校际机器人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80余支队伍,160余人参加Makex Challenge机器人挑战赛、Makex Starter机器人挑战赛、RIC普及赛、VEX-IQ台挑战赛、虚拟机器人挑战赛等10大赛项。……热闹非凡,高手同台竞技,展示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近年来银川市为广大中小学生展示信息素养、科学技能、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搭建了的重要活动舞台。 

_DSC8926.JPG

_DSC8964.JPG

通过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旨在培养和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科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尽心竭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一起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完成相应的比赛任务,培养了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文/图 海小野)

来源:宁夏机器人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