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颜和平“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6-28

25
1176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走访慰问辖区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与关怀,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颜和平首先来到公安局石鼓分局黄沙湾街道派出所,看望因公受伤党员胡振华,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当得知他三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派出所为民服务,还曾因公受伤,并在伤情没有完全恢复的时候主动申请回归岗位时,颜和平频频点头称赞,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公安民警人文关怀,帮助他们进行心理减压,关心关怀生活困难公安民警,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难题。

图片

来到困难党员王积衡老人家中,颜和平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鼓励他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相信通过各级组织的帮助扶持和自己的辛勤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街道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在心坎上,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落实好医疗和社会保障等政策,解决好生产生活的突出问题,让群众生活得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当天,颜和平还先后来到何昭春、唐发丁等党员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领导李一帆、刘知生参加。

来源:石鼓融媒 程曦

图片

图片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