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钢箱梁人行天桥安装

发布时间: 2022-06-27

18
1064

       钢箱梁人行天桥工程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二中与实验学校附近,是学校之间的重要人行通道,全桥采用钢结构,主梁布置为连续钢箱梁,桥梁全场30米,钢箱梁总宽4米,人行梯道总宽4.8米。整座桥的部件都采用工厂标准化预制,这样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能保证部件的精确度与质量,是快速化立体交通升级改造工程的配套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415075112.jpg

       主梁及钢梁在车间内制作可充分发挥车间内半自动切割机,自动埋弧焊机的优势,能保质、保量完成主梁的制造。由于钢梯道单重小,长度较长,且焊接基本上为手工焊,故也在车间加工,完全可以满足梯道的加工制作要求,且梯道可与主梁制作同步进行,对工期要求更加有保证。

1.jpg

37035ee90e862d98682b2b36e9f8587.jpg

       钢箱梁人行天桥的推广应用,让城市建设找到一种更经济实惠,美观大方的建造方式。未来,钢箱梁将进一步创新人行天桥应用模式,建立完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优化生产要素配置,助力城市发展,链接更大的时代。

9.jpg8.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区的人流量和车流量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城市主干道,每到上下班高峰期都会堵成一条长龙。人行天桥的设置,不仅能满足周边市民生产生活及学校学生上学的过街需求,减少安全隐患,还能有效缓解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为城市增添一道和谐的人文景观。


来源:恒岳重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