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砥砺“三牛”精神攀高峰,弘扬“四干”作风谋新篇---徒步登山竞赛

发布时间: 2022-05-24

30
278

五月的东台山花草繁茂,芳草铺陈,美不胜收。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弘扬团结、进取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关爱护理队伍,5月18日下午我院在东台山开展“砥砺‘三牛精神攀高峰,弘扬四干作风谋新篇”徒步登山竞赛,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医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一声令下,各小组朝着山顶开始攀登。

登山沿途,大家沉浸于秀美的山谷丛林之中,在尽情领略自然风光、感受清新空气、放松身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人与自然相映成趣,人与自然亲切对话,人与自然心灵沟通,成为本次活动的真实写照和完美体现。图片

在攀登过程中,医护人员信心百倍、激情满怀、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在冲往终点的路途中,各队人员相互激励,相互打气,拼尽全力,携手共进,成功登上了终点。最后,按照比赛规则,分别决出了各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和温馨,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这次登山比赛,达到了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活跃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团队意识的目的。在比赛中,大家展现了良好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砥砺“三牛”精神,弘扬“四干”作风,相互携手、相互合作、紧密团结,为医院的发展再创辉煌!

封面及照片均来自于湘乡市中医医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