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一活动一行动】借力优质资源 助力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24

25
259

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医院学科建设水平,5月11日,医院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伤、肛肠、针灸推拿、康复科专家团队来院进行科普、义诊、查房活动。

当天,专家团队分别到我院骨伤、肛肠、康复、针灸推拿科进行义诊查房,通过了解患者的病情及详细检查,就疾病的诊断、鉴别诊断、目前处理方案、转归及观察要点进行了详细沟通,提高学科能力建设

随后,张晶晶、廖烨两位专家在六楼大会议室分别为医院医务人员进行了《湖南省中医院8种自制剂的解读》、《互联网医院功能解说》专题讲座。

最后,专家团队就中医专科医联体建设工作、中医专科院内制剂调剂使用、中医适宜技术的推广培训、医生进修培训工作及后续医联体工作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医联体合作协议。

医院从“细”处着眼,“一活动一行动”办实事、出实招、见实效。通过此次义诊查房、科普宣教交流、座谈会等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医院专科重大疾病诊疗、健康管理能力及专科技术水平,为湘乡的百姓带来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封面照片及内容均来自于湘乡市中医医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