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道里区科协召开道里区创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22-05-24

29
1443

      5月18日上午,道里区科协召开道里区创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区委副书记岳立娟出席并讲话,区科协主席柳兆林主持会议。

42背景.png

42是.png

     会议指出,区科协聚力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区科普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前列,连续二届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去年又成功入选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单位。区委高度重视今年的创建工作,要求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务必高标准完成好创建任务。

42领.png

42领导.png

       会上,岳立娟副书记就创建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聚力中心,把落实好创建工作的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上来。二是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认真总结、完善资料,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内容来源:道里区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