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专板挂牌企业伏诺瓦等多家企业鸣锣成功挂牌天津OTC

发布时间: 2022-03-06

23
1906

3月4日,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简称“天津OTC”)第151届挂牌仪式举行。科创专板挂牌企业伏诺瓦,成长板挂牌企业泰达绿化,创新板挂牌企业益考云科、豪车出行、山下美术、猫小牛等6家企业鸣锣,成功挂牌天津OTC。

“科技创新力和资金保障力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引擎。泰达绿化科技集团通过此次企业改制和股权挂牌实现了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标志着我们从行业舞台走上了资本舞台,从区域市场走进了更广阔、更深远的发展空间,这对我们既是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也是全新的课题和挑战。”新挂牌企业代表、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董事会秘书李鹏介绍,作为一家盐碱地生态绿化科技企业,企业扎根盐滩三十余载,在一片白茫茫的盐场之上,破解了盐滩绿化及可持续性的世界难题。接下来,企业将在新起点上,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国有科技企业品牌实力,借助资本市场汇聚的强大力量,尽快成长为国内生态绿化行业的领军者。

益考(天津)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胡亚芳表示:“这是我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迈出的一大步。今天是‘二月二龙抬头’,希望企业趁势而起,实现新发展,跨越新征程。”

据了解,这6家企业是今年天津OTC首批挂牌企业,业务领域涵盖电力、绿化、交通、教育培训、艺术、企业服务等,大部分为科技型企业。截至目前,天津OTC已挂牌企业数量达4897家,今年将重点推动本市“专精特新”企业挂牌,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津滨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