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常德:加强护理质控 推进护理质量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2-02-21

30
1404

      2月18日讯(通讯员  伍成林 李明霞)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护理专业队伍建设,有序推进全市护理工作的规范化、同质化发展,2月17日,常德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及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会议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各区县市卫健局护理专干、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及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全体委员及秘书60余人参加会议。合影.JPG

会议对常德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及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2021年度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该项工作在推动全市护理质量发展的规范化、同质化管理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

会议指出,医疗机构的护理发展将全面贯彻落实《健康湖南“十四五”建设规划》突出健康优先、预防为主的方针,继续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紧紧围绕全面提升护理服务品质,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和改革护理服务模式为突破口,持续推进医疗机构优质护理服务,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持续助推常德市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高效、便捷的护理服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常德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及消毒供应质量控制中心要提升质控中心的引领能力、明确目标、提升管理者科学管理能力、提升护理人员创新、改革的能力。希望通过各级医疗机构护理同仁的共同努力把护理质控工作做得更好,推进常德市护理质量再上新台阶。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