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鑫海股份:复工有劲头 发展有奔头

发布时间: 2022-02-16

30
1189

人勤春来早,复工人倍忙。在沅江鑫海股份生产厂房,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忙着织网、收网,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开取首季“开门红”。

2021年,鑫海股份完成销售额过6亿元,比2020年增长10%。2022年,计划增长60%。目前,一季度订单趋势向好,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复工复产马力足,预计全年销售额达到去年的160%。

2022年,加速转型升级是鑫海发展的主攻方向。公司将由传统渔网向非渔业用网转型,重点拓展科技含量较高、产品附加值更优的核电工程、航空航天、海洋工程、石油开采等非渔业领域,实现主业牵引下的多域延伸、多点开花。

公司董事长刘放军介绍,新的一年,鑫海股份将全力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打造核电冷源系统特种拦污网、系泊缆绳、抓捕弹射网、伪装网、各类特种编织高端绳网精品,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贡献力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