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辣妹子食品:做好“辣”文章 年销10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2-16

23
1323

沅江市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全市上下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秉承“用心塑品质,创新迎未来”宗旨,辣妹子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6%用于研发,致力于研究生产健康、安全、美味的食品,是一家集农副产品深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罐头十大优秀品牌” “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出口名牌”“湖南省辣椒精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当前,公司新增了调味品生产车间,2月份可投产。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全力做好辣椒这篇文章,在全国打造10个标准化原料供应基地,从工厂精细化生产着手,全力调整优化产能布局,全力扩展传统销售渠道、商超、电商渠道等;同时加大研发力度,全面升级产品,做好企业文化,全力打造火红纯洁、泼辣向上的“辣椒”文化,打造网红工业旅游工厂。

辣妹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沅江工厂厂长吴政表示,2022年,公司计划实现10亿以上的销售额、6000万以上的利润、6000万以上的税收,为公司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