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学校向桑植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捐赠歼-20飞机模型

发布时间: 2021-12-28

16
1480

12月22日下午,学校向桑植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捐赠歼-20飞机模型,并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举行了捐赠签字仪式。资产管理处处长李爱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邢龙、桑植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主任王成均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端敏主持。

会上,卢端敏表示,本次捐赠歼-20飞机模型“落户”桑植县贺龙纪念馆,助力当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建设,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将航空报国精神与伟人故里红色文化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王成均代表桑植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向学校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双方交流沟通,进一步促进资源共享,推动航空报国精神与伟人故里红色文化的广泛传播,在深度合作中实现互惠共赢。随后,双方代表现场签订捐赠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学校长期遵循“立足航空,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近年来逐步建立起地校一体、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学校将以本次捐赠为起点,继续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共同推动学院和地方事业实现新跨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 张思言 谢咏玲)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