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北京赛事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2-22

29
1344

                                                               开战了哟

图片

7月19日晚上

孩子们到达酒店后紧张备战中

加油!宝贝们!

图片

来一顿丰盛的早餐

才有力气打比赛!

图片

比赛马上开始啦

让我们先来一张合照吧!

图片

拼搭环节

孩子们看起来很淡定哟!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机器人教育这股旋风在国内政策的推动下,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认同!
        参加机器人比赛的意义远远不只是获得代表成绩的证书,它还拥有全新的教育模式和学习平台,在这个平台里,孩子们可以学与玩相结合,通过自己的探索和实践,来学习知识!

       学会面对挫折;学会调节情绪;学会团队合作;学会面对问题独自解决的能力;学会观察与思考,总结与归纳能力,这样不曾经历又如何知晓,面对此次千人大赛,有些孩子因为太想证明自己太想为学校争光,因为太过故而紧张,作为老师我理解他,此次比赛就是他最好的历练,只有亲身经历才有那份体会,才有终身难忘,经历就是成长,依然有些孩子就淡定许多,只要全身参与,专注当下,做最好的自己,那就是娃儿们的收获图片图片图片少年们,老师相信你们一定行。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激烈比赛中!

图片

图片

 “清华少年科学家”是针对4—16岁青少年儿童科学探究为目标的科学综合素质的养,是国内领先的以培养青少儿科学素质、科学能力、科学情感、科学知识、科学习惯为目标,培养学生自信心、创造力、语言表达、团队合作、专注力、好奇心、成就感、逻辑思维、数学思维、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综合能力为目的的“机器人课程”和“科学实验课程”。

校区地址

张家界维港十字街3栋305-308室

预约热线

0744-8255776、13387446077

图片

图片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