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丨学会时间管理三个妙招,让孩子轻松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 2021-12-22

21
1409

微信图片_20211218195913.jpg「 每 一 个 孩 子 都 需 要 时 间 管 理 」

微信图片_20211222164820.jpg

暑假转眼过半,果果妈妈越来越焦虑了:

果果放假很久了,但因为自己和爸爸都在上班,只能拜托奶奶照顾。失去了约束的果果就像一匹脱缰野马,这一个月来晚上不肯睡、早上不肯醒、吃饭不按时、做事不认真,作业拖拖拉拉,一坐在电视机前就挪不开眼……

好不容易找了个不错的暑期班,上课时还好,回到家就故态复萌,生活习惯一团糟,简直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果果妈妈本来工作就很辛苦,回到家还要面对「熊孩子附体」的果果、收拾各种烂摊子,气得好几次都忍不住大吼大叫,却收效甚微……

果果妈妈既无奈,又无助:果果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变得这么拖拉磨蹭?马上新学期就开始了,到时候可怎么办啊!

——果果一到暑假就「放飞自我」,原因其实很简单:她从小缺乏时间管理的培养。

果果妈妈的遭遇并非孤例。还记得每逢开学时,朋友圈必疯狂刷屏的各种「收心」文章吗?

与其等到新学期再费老大劲儿收心,不如在假期中就行动起来,防患于未然。

这次,我们就来探讨下如何帮助孩子消灭拖延症,让孩子提前学会「管理」时间,顺利、开心地进入新学期。

我们特别邀请到一位亲子教育领域和儿童时间管理领域重量级的大咖——畅销书《不急不吼 轻松养出好孩子》和《不急不催 轻松让孩子学会时间管理》作者,「PCP儿童时间管理训练法」创始人,累计授课人数50万+的知名育儿博主何小英老师。

何小英老师将在8月2日(周五)的晚上,与我们直播分享一堂主题为《学会时间管理三个妙招,让孩子轻松迎接新学期》的公开课。

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2112221648201.jpg

学会时间管理三个妙招

让孩子轻松迎接新学期

直播简介

孩子做事拖拉磨蹭,效率不高,只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时间管理。

TED热门演讲曾经有这样一句话:不会管理时间的孩子,也无法管理人生。

本次直播,「PCP儿童时间管理训练法」创始人何小英老师将分享时间管理的三个妙招,让孩子轻松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提高学习效率,掌握高效人生。

☉ 核心内容:

第一招:如何引导孩子制定新学期的学习计划?

1)制定新学期每日计划的方法;

2)新学期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

3)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ABC任务管理法。

第二招:训练孩子的专注力,提升新学期学习效率

1)父母要保护孩子的专注力,不要打搅孩子;

2)用「番茄时钟」学习法训练孩子专注力;

3)用「舒尔特方格法」训练孩子专注力。

第三招:如何让孩子的新学期计划落地并做到坚持?

1)用「红绿灯」情绪管理法,与孩子拥有积极的情绪;

2)学会正确的鼓励和批评,让孩子坚持;

3)学会运用「乐观三步曲」让孩子克服困难,坚持下去。

嘉宾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2221648202.jpg

何小英

亲子教育专家,儿童时间管理专家;

《不急不吼 轻松养出好孩子》、《不急不催 轻松让孩子学会时间管理》作者;

「PCP儿童时间管理训练法」创始人;

新浪微博知名母婴育儿博主,家长帮家长大学明星讲师;

国家电网、施耐德、腾讯等世界500强公司特邀培训师,授课人数累计50万+。

直播时间

2019年8月2日(周五),20:00-21:00

你将获得:

1)孩子时间管理不好有哪些表现和原因?

2)如何让孩子正确理解时间?

3)如何帮助孩子规划新学期学习计划?

4)如何让孩子的新学期计划能够有条不紊地执行?

5)……

课程特色

1)百万家长推崇的亲子教育专家亲授,终结你对孩子拖拉磨蹭的烦恼;

2)全面、实用、接地气,不仅适用学习,更适合孩子人生的每一阶段;

3)设置答疑环节,大咖老师一对一的亲自解答,让你的问题迎刃而解。

何小英老师的「PCP儿童时间管理模型」,可以用一个等边三角形表示:底边是计划力,左腰是专注力,右腰是坚持力。

微信图片_202112221648203.jpg

这种模型及配套的训练法,对于想要培养自己孩子时间管理能力的父母来说,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和可操作性。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直播课,作进一步了解哦~

8月2日晚8点,

何小英老师与你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2112221648204.jpg


现在,就选择

乐高教育STEAM解决方案吧!

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

探索更多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11218195914.jpg

我们能做到的

完善的课程体系设置

微信图片_202112181959141.jpg

微信图片_202112181959142.jpg

“优才教育少年科学家”是针对3—16岁少年儿童以科学探究为目标的科学综合素质,是国内领先的以培养青少儿科学素质、科学能力、科学情感、科学知识、科学习惯为目标,培养学生自信心、创造力、语言表达、团队合作、专注力、好奇心、成就感、逻辑思维、数学思维、行为习惯、学习习惯等综合能力为目的的“机器人编程课程”和“创客实验课程”。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