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市科技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22

22
1189

10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德林、市委党校教育长李娟等专家现场授课,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围猎之祸》。会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德林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回答时代之问》为题为党员授课,带领党员同志从时代之问读懂党员教育管理的时代之责,提出党员教育的目标导向和价值取向。号召党员同志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奔跑,在赶考路上跑出时代的最好业绩,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做模范,要在闯新路、破险阻中出实招,要始终保持许党许国的志气、蓬勃奋进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锤炼本领的底气、清正廉洁的正气。市委党校教育长李娟在《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授课中,详细回顾和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提出要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要不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要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始终崇廉拒腐,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范未然。

下一步,还将在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