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确保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的“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21-12-02

20
1236

6月1日,副市长贺遵庆带队前往苏仙区、高新区、北湖区、经开区,开展“抓项目稳增长促过半”专题调研,动员“两区两园”在全市率先掀起项目建设大比武、大会战。

贺遵庆一行先后来到郴州市粮食物资储备中心项目、郴建集团总部小区项目、家具智能机器人创新中心二期项目、长冲工业园氢燃料电池系统核心部件及工业电源研发生产基地、湘南大市场二期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广场项目、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等进行调研,了解部分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工、推进及入统情况,现场协调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座谈会上深入了解“两区两园”上半年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找好定位,对标对表全国大趋势和全省先进市县,推进重大项目早开工、真开工。要高度重视优化投资结构,在稳投资的基础上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强分析监测,帮助辖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立足优势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要精准精细精确抓好项目入库入统工作,确保应统尽统、科学入统。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