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环湘接力行活动走进郴州

发布时间: 2021-12-02

22
1160

6月6日,“青春律动潇湘热土·同心踏寻红色足迹”环湘接力行(郴州站)活动在我市爱莲湖公园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出席并致辞。

环湘接力行活动以“青春律动潇湘热土·同心踏寻红色足迹”为主题,由省新阶联和省青联会指导,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主办,市州新阶联、青联会和人和人律师事务所分所承办,在全省14个市州接力完成,旨在接力传递革命“星火”,献礼建党百年华诞。郴州为第三站,全市共有2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接力。

欧阳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环湘接力行活动来到郴州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郴州是一方红色的热土,去年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首站到了郴州,叮嘱我们“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此次环湘接力行活动以具体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将更好地团结和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欧阳锋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努力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中奉献青春力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