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协会相约来"取经",相互学习促提升 -----市装饰协会与常德市装饰协会相互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2-01

25
1444

1018日上午,张家界市装饰协会会长张尔杰、支部书记蔡志平,带领会长班子一行8人,专程前往常德市装饰协会交流学习。

常德市装饰协会会长张文彪、协会支部书记陈立、协会秘书长李忠益等,对我会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李秘书长把常德协会如何将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在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下,得到落实和实施,并在行业管理、城市室内建筑装饰和企业资质报备以及为城市建设、社会服务等取得重要成绩和经验,向我们作了细致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常德作为张家界唇齿相依、山水相连的周边地级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经济基础好,行业引领快,措施落实早,服务管理到位。自20045月成立协会以来,现拥有568家会员单位、9个会员分会,5个专委会的会员组织。在市场引领、行业自律和行业管理及企业资质评定和会员服务中,取得骄人成绩,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成为我省装饰协会行业中的领头羊,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这次我会成员带着这份诚意和兴趣来到常德学习,就是为提升装饰协会管理水平、搭建好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如何就协会关于呼吁政府尽快落实《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的核心问题,向其兄弟协会单位咨询和取经。

会长张尓杰代表市装饰协会班子,感谢常德市装饰协会的热情接待和传经送宝。同时表示会在协会当前工作中,加强政治引领和行业自律,调解行业突出问题,解决会员和客户诉求,推动装饰市场健康发展。针对重点装饰企业在参与招投标竞争中的迷茫和困惑,尽快向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反应,以期早日解决。对行业和市场中出现的不协调不和谐因素,以其依法依规整顿和破解。从而有效为行业和会员做好帖心服务,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