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阳春三月,郴州市摄影家协会在这里“迎春”“联谊”

发布时间: 2021-12-01

20
1101

64af85eb93c44540a89dfa0019ae6953_副本.jpg

3月28日,郴州市摄影家协会在桂阳县官溪度假村举办2021年迎春联谊年会。

3月28日,郴州市摄影家协会在桂阳县官溪度假村举办2021年迎春联谊年会。来自全市23个摄影团体会员单位的3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过去的一年,郴州市摄影家协会在市文联的坚强领导下,共完成多篇摄影大展、举办多期摄影赛事,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场非凡的视觉体验,赢得了广泛积极的社会反响;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部分会员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深入医院一线的隔离病房开展摄影创作,用手中镜头记录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感人瞬间,为记者提供素材,反映宣传一线抗击疫情的“战斗”员和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先进事迹,涌现出一幅幅感人至深的作品。据了解,2020年郴州市摄影家协会先后在爱莲湖濂溪书院,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和湘南起义纪念馆三次举办大型抗击新冠疫情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展出优秀作品80件,参观的市民和游客达数万人次。

除抗疫题材外,郴州摄影人关注社会的焦点,传递真善美,承办了由市委宣传部、科学技术局、生态环境局共同主办的“我的可持续发展环保故事”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先后与中国摄影报联合举办了“走进红色宜章”、“走进水月北湖”、“走进中国银都永兴”和“走进铸造之乡嘉禾”的摄影大讲堂活动。市摄协及23个团体会员单位累计共开展了各种外拍采风、摄影赛事、作品讲评、展览评选、名师讲座、专业培训等摄影专业活动340多场,参加活动的会员和摄影爱好者超过6000多人次。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该协会会员共在市级以上报刊、杂志和网站刊登作品3000多件,在国际国内各类赛事中获奖作品超过600件。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秉宸 戴作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