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暖心除夕!花垣县人民医院为坚守一线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送年饭

发布时间: 2021-11-18

21
1434

今天是大年三十,贴春联、挂灯笼、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日子。然而,在花垣县人民医院,还有一些来就诊、做核酸检测、住院不能回家的病人。为了守卫疫情防控战线,满足病人的救治需求,花垣县人民医院核酸采集点、发热门诊、体温检测点、门急诊、住院部、医技、后勤部门几百号员工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践行救死扶伤的初心使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花垣县人民医院为160位住院病人、150位员工提供免费年饭,志愿者把年饭送到病人手中,该院党委、行政的关心使这个春节充满了别样的幸福感。

致敬!新春佳节,坚守防疫和救治一线的他(她)们!

门急诊

体温检测人员坚守疫情防控岗哨

发热门诊刚接了一个发热患儿

护士吴慧琳为学生采集咽拭子,春节假期她将在核酸采集点值班六天。

住院部

临床一线值班人员为住院患者提供医疗护理服务。

产房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上午9时05分又迎来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她们早忘了节日的模样。

超声影像中心工作人员出诊为产妇做床旁B超。

一位颌面间隙感染的患者右半边脸肿胀痛的受不了,一早入住五官科,医生给他耐心看诊。

呼吸内科值班医生今天要上24小时,意味着要在科室过除夕夜,“守岁”。

普外科主任龙蛟早查房,他春节期间不出县城,随时准备创伤急救中心调度。

83岁的五保户贾婆婆无人照顾,心内科医护不仅给她治病,还要照顾她的生活。

产科洗婴室

各科室庆佳节、迎新年

爱心年饭

大年三十,外卖不容易买到,花垣县人民医院为值守的工作人员、外地单身职工及住院病人提供免单年饭。

花垣县人民医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到职工食堂查看年饭筹备情况。

值守工作人员、外地单身职工到食堂自助就餐,爱心饭8荤3素1汤。

行政送餐小组与科室交接

“阿姨,新年好!这是我们医院免费给你送的年饭。”护士送餐到病人床旁。

病人收到年饭非常开心,“谢谢,祝你们工作顺利!”

逐层楼给病人送年饭

展开
收起